速来围观 136kw汉能汉瓦项目亮相清远-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速来围观 136kw汉能汉瓦项目亮相清远

2019-03-18 16:4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日前,一款拥有高科技加持的发电瓦--汉能汉瓦惊艳亮相于粤北清远市澜水市场。粤北清远市澜水市场汉瓦项目总装机容量136.62kw,它的成功落地,不但标志着该项目通过使用全球领先技术的汉能薄膜太阳能发电瓦,完全实现建筑用电的自给自足,成为区农贸市场的标杆,更为当地建筑生态系统实现全面转型升级,探索出了一条可行路径。

  澜水市场汉瓦项目坐落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澜水中心村增强西大街,项目占地面积2126㎡,总装机容量为136.62kw。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为16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省约53吨标准煤、减排160吨二氧化碳排放、5吨二氧化硫排放、43.5吨粉尘及2.4吨氮氧化物,更等于间接种树5440棵!项目发电95%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实现节能减排的绿色环保效益的同时,增加了市场管理公司的收入。

  汉能汉瓦作为一款高科技生态科技产品,采用全新的第九代铜铟镓硒(CIGS)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汇集了多达364项专利,创造性地将柔性的薄膜太阳能芯片与高透光玻璃相结合,推出兼具美观与高效发电性能的一体化新型发电瓦。相比于传统琉璃瓦,这种“会发电的琉璃瓦”在性能、生命周期、技术含量、经济效益等多方面都更具优势。它不仅可以像传统瓦片那样遮风挡雨,还能够隔热、抗冰雹。在最高湿度达到85%、气温零下40度到零上85度的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稳定性不会受到严寒、酷暑、湿度等环境的影响,即便被一辆行驶着的1.5吨家用轿车碾压,汉瓦依然能够毫发无损。

  澜水市场汉瓦项目作为绿色建筑的又一优秀标杆,标志着“高科技+清洁能源”颠覆传统屋顶、开辟超低能耗建筑甚至零耗能建筑的时代,是广东省乃至全国对清洁能源利用的又一创举。可见的将来,汉能汉瓦将会迎来安装热潮,当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之时,也将切实改变生活。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