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税务:扎实推进减税降费-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四川税务:扎实推进减税降费

2019-03-09 20:06:18  来源:中国税务报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四川省税务局要求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税务部门必须完成好的硬任务”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执行落实,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要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工作部署,以任务清单为抓手,把53项重点任务部署清、推进实。要认真开展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抓好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和地方税“6+2”减征政策在四川全面落实落地。要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头号工程,纳入绩效考评。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作为今年监督检查、巡察督查的重点,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无故拖延、推诿扯皮、落实不力、阳奉阴违等行为严肃查处、严肃追责。

  四川省税务局同时要求,全省各级税务机关要高度重视做好向所在地党委政府、纪委监委以及财政、审计、人社等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理解支持。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