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科普:普通手机可连5G网吗?哪些地儿优先覆盖?-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5G科普:普通手机可连5G网吗?哪些地儿优先覆盖?

2019-03-07 08:3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5G手机密集发布,5G相关消息也层出不穷,网友看得眼花缭乱。但目前5G网络能不能用?哪些地方能用,怎么用?很多网友是一头雾水。

  现在手机能不能用5G网络?

  网友的一个疑惑是,目前的手机能不能用5G网络?

  目前用户用的大部分是4G手机,肯定是不能连接5G网络的。

  另外,市场上还没有量产的5G手机。虽然近来华为、中兴、三星、OPPO、小米等均发布了5G手机,但是量产和发售基本在今年中旬了。

  华为5G手机。图片来源:华为官网

  买啥5G手机好?

  5G手机这么多,换哪个更好?

  从目前手机厂商发布情况来看,一个主流的配置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骁龙X50调制解调器。例如,小米MIX3的5G版就是这种配置。中兴、OPPO发布的5G手机也采用了骁龙X50调制解调器。

  不过在2月19日,高通推出第二代5G NR调制解调器——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所以不着急换5G手机的不妨再等等,毕竟X50在2016年就推出了。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