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将为小微企业“减负” 连续三年总额超百亿元-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辽宁将为小微企业“减负” 连续三年总额超百亿元

2019-03-06 14:57:45  来源:新华网

  辽宁省财政厅和辽宁省税务局近日联合下发通知,明确对小微企业实行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将“六税两费”按50%减征,未来三年每年将减轻全省小微企业税费负担59亿元。

  据了解,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辽宁省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50%征收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此外,辽宁省还将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对符合标准的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对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但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李宇佳)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