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助力智慧医疗-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今年部分区域将实现5G覆盖

5G助力智慧医疗

2019-03-05 15:35:09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日报讯(记者 万红)昨天,记者从天津移动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天津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立信和天津移动,利用人工触觉与新型自然腔道手术器械的突破技术、智能感知与交互技术以及5G网络,联合展示了基于5G网络切片的远程手术创新技术方案,对于解决跨地域医疗资源不均衡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天津移动计划于今年实现我市部分区域的5G覆盖,包括大学城、场馆区、商业区、营业厅以及重点应用示范区等。

  “网络切片是5G最重要的创新技术之一,是运营商服务于垂直行业的重要能力。它通过定制化的网络服务、可保障的网络资源,实现端到端的‘专用’网络服务。”中国移动研究院黄宇红副院长表示。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