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5G迎来高光时刻-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5G迎来高光时刻

2019-03-01 13:23:4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5G迎来高光时刻

  一加手机模拟5G云游戏的未来场景

  为期四天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折叠手机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成果集体亮相,包括中国华为、一加、小米等著名科技企业都发布了最新产品和技术。在这场即将到来的5G浪潮中,科技厂商正焕发出全新的力量。

  智能手机成为主角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年度展览会之一,被业界称作是“移动通信风向标”。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400家公司以及10万行业人士。

  美国福布斯网站刊文指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今年全球最大的手机盛会,许多安卓手机顶级制造商将展示出他们2019年最新款的旗舰智能手机,人们能够在展会上大饱眼福。英国《独立报》称,随着科技日益发展,智能手机的使用已成为主流趋势。

  近年来,中国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参展商数量有所攀升,今年参展的中国厂商超过360家,占参展商总数的15%。随着5G和折叠屏幕等新技术的出现,智能手机成为本届大会的“主角”,中国科技厂商则是“主角中的主角”。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