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姝威炮轰成功!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吃警示函-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刘姝威炮轰成功!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吃警示函

2019-02-19 13:48: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证监局网站发布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在1月12日召开的2019中国制造论坛上发表了“美的集团2018年预计税前利润超过260亿元”的言论,而美的集团在1月14日才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

  广东证监局称,方洪波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二款、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方洪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上个月,格力电器(000651.SZ)董事长董明珠被认定信息披露违规时,刚刚当上格力电器独立董事的“好闺蜜”刘姝威挺身而出,拉格力电器“老冤家”美的集团(000333.SZ)董事长方洪波“下水”。刘姝威认为,监管部门给董明珠发警示函,却对方洪波的行为视而不见,因此质疑监管选择性执法的嫌疑。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