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春节期间全国投递包裹5293万件-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国家邮政局:春节期间全国投递包裹5293万件

2019-02-13 07:45:46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2019年春节和春运期间,全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总体安全稳定,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业务量、投递量增幅较大。数据显示,2月4日至2月10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6394万件,投递包裹5293万件。春运以来(1月21日至2月10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12.89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5%,投递包裹16.1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3%。

  春节假期是快递服务的淡季。不过,主要快递企业均开启了不停运的春节运营模式,通过及时调控业务量、科学调整运力、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等措施,实现了服务网络的畅通和安全平稳运行。

  据了解,对于春节期间值守的快递员,各快递企业在落实合法薪酬保障的同时,也推出了多种形式的福利待遇。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