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视频连线,发很“特朗普”的消息-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蓬佩奥视频连线,发很“特朗普”的消息

2019-01-23 15:00:39  来源:新民晚报

  由于民主、共和两党就美墨边境墙费用问题争执不休导致政府关门,美国总统特朗普临时取消了他的第二次达沃斯之行,后来又取消了国务卿蓬佩奥、财长姆努钦等人组成的美国代表团的出行计划。然而令“达沃斯人”深感困惑的是,原本议程上的达沃斯论坛创始人施瓦布、主席布伦德与蓬佩奥、姆努钦的“全球背景下的美国领导力”议程一直没有取消。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们又来了?

  直到当地时间22日下午,也就是原定的美国代表团的场次,官方APP才将议程上的“全球背景下的美国领导力”改成“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特别场次”,但显示的与会嘉宾信息并没有改变。

  怎么特别?“达沃斯论坛开办以来,类似这样的视频连线不超过10次,每次都是因为特别情况。”布伦德一个人出现在演讲台上,施瓦布并没有出现,仍然身在华盛顿的蓬佩奥的影像出现在大屏幕上。“华盛顿现在-7℃,所以虽然我不在达沃斯,却好似在达沃斯。”蓬佩奥接着开始兜售美国的经济实力,并宣称政府的外交政策取得成功。

  对于蓬佩奥在这30分钟特别的视频连线中说了什么,有一点是在达沃斯的人们的共识:被困在华盛顿的蓬佩奥向达沃斯发送了一条很“特朗普”的消息。

  新民晚报特派记者 齐旭 杜雨敖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