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会议开幕 将就自由贸易重要性展开讨论-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达沃斯会议开幕 将就自由贸易重要性展开讨论

2019-01-23 11:16: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政商界领袖们就全球规模课题展开对话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达沃斯会议)于1月22日在瑞士东部的达沃斯拉开帷幕。贸易摩擦激化等国际社会对立加剧的形势下,关于世界团结及自由贸易重要性的讨论受到关注。

  据日本共同社1月23日报道,担任达沃斯会议共同主席的德岛县上胜町NPO“Zero Waste Academy”理事长坂野晶等将登上讲坛。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23日发表演讲。预计将宣传作为推动自由贸易成果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等,并提及面向构建个人及企业数据自由流通的国际性“数据流通圈”的规则制定。

  中美贸易摩擦成为焦点。德国总理默克尔等也会出席。2018年参加会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优先处理长期化的政府机构部分停摆问题而缺席此次会议。

  会议持续至25日。期间将就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及人工智能(AI)进行讨论。据WEF透露,参加者预计将达3000人以上。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