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创新国际高峰论坛在常州举行-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创新国际高峰论坛在常州举行

2018-12-16 14:25: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15日电(记者刘巍巍)“一带一路”背景下,怎样为企业“走出去”培养和输送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创新国际高峰论坛15日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商产业与教育领域融合发展大计。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职业教育进入快速发展期,面向国际化转型成为迫切需求。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光文认为,当前职业教育要在发展理念和指导思想上主动对接国际标准,在“全国一盘棋”思路下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国际教育合作机制,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无缝对接,为企业海外生产经营培养优质人才。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曼德勒福庆学校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海外分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以及柬埔寨柏威库萨马克理工学院、马德望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科技日报创新中国App“创新苏南”频道同日上线,科技日报社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授牌。(完)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