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致远 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京举行(图)-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致敬致远 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京举行(图)

2018-12-14 11:13:3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国网记者杜鑫)“致敬改革开放40年,致远美好生活”,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上海证券报、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致敬致远 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于12月12日在京举办。 

  盛典现场,备受业界关注的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等六大榜单正式揭晓。 

   

  △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荣耀加冕 

  今年是第二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活动共分为三大章节:致敬改革开放、以奋斗者为本、致远美好生活。与首届盛典相较,今年的峰会传播力度更大,业界影响力更深,行业参与度也更高。 

  盛典现场,来自全国的顶尖地产掌舵者、明星职业经理人、专业大咖评审团等10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雁栖湖。他们回顾房地产行业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共同见证职业经理人的专业评选结果诞生。 

   

  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表示,从去年首届双12地产盛会至今,乐居财经一直致力于连接主流圈层、联手主流媒体、传播主流声音、讲好主流故事,通过四个“主流”,打造乐居财经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乐居财经希望通过挖掘和表彰行业榜样,打造中国地产的顶级盛会。 

  致敬好榜样

  十大年度CEO等六大榜单揭晓

  房改和改开同步,成绩也举世瞩目。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刘志峰介绍,1978年中国人均住房居住面积仅6.7平方米,40年后的今天,这个数字增长至40余平方米,人均住房面积翻了好几番。 

  “为什么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这归功于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全国房改工作者,归功于全国为住房建设设计、施工、开发、建设、管理的所有工作人员。”

  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正是要致敬这批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建树超卓的业界精英。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国人居住品质,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优秀经理人,加强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新时代的精神。 

  据了解,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地产经理人评选历时近两个月,涵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评选大会关注度空前,全国网络票选启动不足一天投票超过30万,网上投票累计超过3000万。 

  网络票选结果出炉后,来自地产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等19位专业评审员,齐聚翰林书院,为十大年度CEO与百强经理人提笔打分,终审出地产界塔尖人物。 

  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秘书长、乐居CEO贺寅宇先生表示,做强主业、稳健经营、社会责任,是今年的重要考核因素,评审依然保持公平、公正、公开和非商业化的原则,“凝聚一批愿意为城市发展,为国家发展,为美好生活做出贡献的地产经理人,既给予他们肯定,同时促使企业、行业能够凝聚向上。”

  历经网络票选、全国评审打分、候选人所在企业销售业绩三项综合评定,《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评选结果最终揭晓。 

  榜单显示,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旭辉集团总裁林峰,华夏幸福总裁孟惊,阳光城执行董事长、总裁朱荣斌,金科股份董事长、总裁蒋思海,正荣集团总裁、正荣地产董事长黄仙枝,雅居乐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佳兆业集团总裁麦帆,获颁“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彩生活服务总裁唐学斌、佳兆业物业管理集团主席兼总裁廖传强等斩获“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等获颁“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长刘志峰为获奖CEO颁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与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陪同颁奖。 

   

  △刘志峰、冯俊、周忻共同为获奖嘉宾颁奖

  “恒大以民生地产作为发展理念,96%的住房都是以老百姓自住型和改善型为基础,这是我们产品设计的原则。”夏海钧在颁奖现场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恒大是全行业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的开发商,“我们希望未来无理由退房成为标准,使中央和全国人民希望的房住不炒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