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高层换血 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锤子科技高层换血 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

2018-12-12 08:26:33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记者 王荣辉)12月11日,记者获悉,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法人代表发生变更,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

  据了解,这家名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法人变更由罗永浩变为温洪喜,温洪喜同时担任经理一职,罗永浩由董事长变更为执行董事,朱萧木、唐岩等其他9位董事全部退出。对于此次变更记者致电锤子科技方,其表示不便回应。

  记者了解到,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28日,法人代表:罗永浩,锤子科技自创办以来历经6轮融资,12年至17年保持着每年融资一次的记录,而2018年并未获得任何融资。

  近日,锤子科技官网显示大量产品处于缺货状态,其中包括锤子手机产品、配件、自行研发的硬件设备及各种周边产品,显示无法下单购买。日前,网络上流传着一份锤子科技的内部邮件截图,其中显示,“由于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员工在11月份的工资将无法如期发放。”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