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将开通天津—西港国际航线助力“一带一路”-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天津机场将开通天津—西港国际航线助力“一带一路”

2018-12-10 14:57: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天津机场将开通天津—西港国际航线助力“一带一路”

  新华社天津12月10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12月11日,天津机场将联合柬埔寨景成(JC)国际航空新开天津—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航线,这也是柬埔寨JC国际航空在天津开通的首条航线。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天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航线布局。

  据介绍,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两班,西港始发航班号QD718,班期为周二、周六,西港起飞时间18时15分,次日零时15分落地天津;天津始发航班号QD719,班期为周三、周日,天津起飞时间为1时15分,5时30分到达西港(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机场将继续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服务国家倡议、履行社会责任,为“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不断丰富天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线网络,带动京津冀以及环渤海地区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