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来办理各项税款减免84.9亿元-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一年来办理各项税款减免84.9亿元

河北保定税务局“量体裁衣”服务企业

2018-11-26 08:04:54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宋美倩、通讯员周子龙报道:税务系统整合一年来,保定市税务局通过严格落实税收优惠、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规范管理,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税收环境。其中,仅今年前10个月,就为企业办理各项税款减免达84.9亿元。

  针对大企业涉及税收政策多、账务调整复杂等实际情况,保定市税务局量体裁衣、因企施策,根据企业不同情况采取“一企一策”方法,为每户大企业开出最佳“受惠良方”,实现所有重点税源企业精准受惠。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发展成为持续领跑国内SUV市场、连续7年入选中国500强的知名民族车企,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有力支撑。“特别是近两年,国家密集的税收优惠政策如及时雨,持续助力企业轻装前行。”长城汽车副总裁李凤珍表示。据介绍,2018年上半年,仅“对单位价值不超过500万元的新购进设备、器具,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一项政策,就为长城汽车减负1.87亿元。不仅如此,经企业测算,因增值税税率降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调整,预计全年还将再为企业减少税费及附加2.68亿元。“一年减税金额增加4亿元,这种降负力度前所未有。”长城汽车财务部税务科张倩表示。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