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总裁章建华辞职 出任国家能源局局长-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中国石油总裁章建华辞职 出任国家能源局局长

2018-11-15 13:33:10  来源: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中国石油发布公告称,章建华因工作岗位调整,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总裁职务,同时卸任董事会投资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据《证券日报》报道称,11月14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宣布原中石油总经理章建华出任新一届能源局局长。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4岁的章建华在中国石油石化行业拥有逾 30年的工作经验。1999年至2014年,章建华一直在中石化相关公司工作。就任新一届能源局局长之前,章建华在中石油担任副董事长,同时兼任中国石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