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夜宵商户厉兵秣马首战天猫双11-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92%夜宵商户厉兵秣马首战天猫双11

2018-10-24 22: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近日,首次参与天猫双11的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发布《本地生活服务中小商户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调研了饿了么与口碑超过50万家商户后发现:中小商户已成本地生活服务支撑者,他们普遍对首次参加天猫双1 1感到振奋,希望借此契机在金融、数字化、供应链等方面进一步升级与成长。

  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发布的数据一

  “我们将通过数字化、金融等几个方面的赋能,与商户共同成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更便利”,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表示。

  中小商户厉兵秣马首次备战天猫双11

  据测算,首次参与天猫双11,各地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昆明鲜花、福州荔枝肉、重庆火锅等餐饮、新零售单品天猫双11当天最高增幅预计超过300%。

  《报告》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下辖的饿了么与口碑两大平台上350万家商户为主体,分析了包括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成都、重庆、福州、东莞、长沙、沈阳、苏州、温州共12个城市,超过50万家中小商户数据。

  对于即将到来的天猫双11,超过80%的女性商户表示了高度的期待和认可,92%从事夜宵的商户准备积极参与双11。

  本地生活服务市场从业者普遍希望共同发力,将原先从11月11日零时开始的线上买买买热潮提前6小时至10日晚餐、宵夜时段开启。

  “以首次参与天猫双11为契机,对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全面升级,让生活更美好,也是消费升级的一个重要体现。”王磊表示。

  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发布的数据二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