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集团:展现便利的生活文化空间-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CJ集团:展现便利的生活文化空间

2018-10-24 08:29:37  来源:经济日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下,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其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不言而喻。”韩国CJ集团物流全球总裁兼CJ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博览会让全球企业都拥有一个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博览会还为全球企业提供了深度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CJ集团是最早一批确认参加进博会的企业。“对于本届进博会,我本人及CJ集团都非常重视,非常期待。”朴根太告诉记者,CJ集团的展区占地面积为300平方米,以“新享生活”为主题,以食品品牌为中心,打造了一个颇具特色的主题展馆,通过展示食品餐饮服务、生物科技、物流和新流通、娱乐媒体四大核心事业的特色产品,并提供互动体验,呈现一个健康、快乐、便利的生活文化空间。

  据介绍,在食品餐饮服务方面,CJ展出的主要品牌包括食品代表品牌bibigo(必品阁)冷冻饺子系列、拌饭及韩汤等家庭代餐系列、海苔系列及代表韩国特色饮食文化的泡菜产品系列等,展示韩国绿色、健康、美味的便利食品和舒适的就餐环境。生物科技事业部也将向观众展示尖端技术。在物流方面,将展示公司的尖端物流技术及设备,提供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产品配送等服务。在娱乐媒体方面,公司将把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复合文化空间搬到博览会现场,让观众真正感受到CGV影院独有的观影魅力。

  朴根太表示,今年中国政府颁布了很多对外资企业利好的政策,这表明中国正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全球。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今天,外资企业非常期待能够与中国共同发展。文/本报记者 徐惠喜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