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威卸任ofo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戴威卸任ofo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

2018-10-23 22:12:26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身陷“卖身”传言的ofo尚未在资本市场确定最终买家,近日ofo运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发生了变更。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2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该公司系ofo背后的运营公司。ofo回应称,系内部正常人事变更。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有12家分公司,其中10家分公司负责人为陈婧,2家负责人为戴威。据悉,陈正江2014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5号员工,四年来一直在公司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除了人事变动,日前ofo还被爆出欠下巨额款项迟迟未还等消息,涉及企业包括上海凤凰等上市公司,还有云鸟、德邦快递等供应链企业。今年7月ofo智能锁通信服务商也表示,由于ofo超过半年未支付智能锁通信服务费,该服务商将对其服务的300万辆单车智能锁停止服务。

  对于戴威卸任ofo运营公司法人代表一事,有媒体解读为“让位”。对此,ofo方面正式发布公告称,此次ofo运营主体法人变更系公司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是戴威。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