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首个接待服务中心在虹桥机场正式启用-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进博会首个接待服务中心在虹桥机场正式启用

2018-10-22 21:5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个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官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10月22日电(记者 姜煜)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之际,位于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虹桥机场)22日正式投入使用。

  这是首个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旨在为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八方来宾提供一站式接待咨询服务。

  设于虹桥机场的首个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 官方供图

  由进口博览局设计、虹桥机场建设的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虹桥机场),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到达层,正对旅客到达出口处,位置非常显眼。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约60平方米的接待服务中心已筹备完成,正式投入使用。

  接待服务中心主要分为接待区、展示区和休息区三个部分。在接待区,不论是参展观展采购等与会问题咨询,还是交通住宿餐饮等生活服务咨询,志愿者将在这里为来宾提供贴心的服务。展示区特别配置了进口博览会定制的多媒体终端机,来宾可以一键点击进入进口博览会网上展厅,全面了解博览会所在地、国家会展中心的展馆布置、参展企业等信息,也可以查看专门为进口博览会来宾定制的交通图,让来宾出行“有方向”。

  据了解,上海机场集团已以虹桥机场T2航站楼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为“样板”,将在虹桥、浦东两大机场另外设立6个进口博览会综合咨询服务中心。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