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妈妈周年庆:品牌升级全面启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丁香妈妈周年庆:品牌升级全面启动

2018-10-22 21:3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1日,丁香妈妈“懂育儿 更懂妈妈”品牌周年庆在杭州举办。

  除丁香妈妈内容团队悉数到场外,活动还邀请了资深儿童心理专家、美国心理科学协会会员叶壮,专注婴幼儿喂养近10年、注册营养师李靓莉,保护豆豆创始人、儿童性教育老师胡佳威,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临床营养师郑家琦,知名家庭教育咨询师左飞等母婴领域的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丁香园副总裁、丁香妈妈负责人初洋介绍,经过四年的媒体平台运营,丁香妈妈拥有超过 500 万粉丝,半年来在母婴新媒体排行榜上蝉联第一,百万“学习型妈妈”在丁香妈妈平台上接触到了更科学的育儿理念,也在心中逐渐建立起了对丁香妈妈“专业可信赖”的品牌认知。他表示,丁香妈妈将全面开启品牌升级计划,全新上线的丁香妈妈App将为千万中国妈妈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和服务。

  品牌全面升级

  大量新手妈妈在育儿过程中的遇到了很多难题,比如备孕期间的日常护理、怀孕时的饮食、生产后的月子健康、育儿知识等,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美好的童年,妈妈们都会认真去学习,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

  延续丁香妈妈新媒体“为学习型妈妈服务”的内涵,在品牌周年庆之际,丁香妈妈专属App正式上线。11月中旬,丁香妈妈App将上线互动小程序,解决妈妈们的交流需求,汇集百万妈妈们的经验供用户参考。妈妈们关于“能不能”“买不买”“对不对”的困惑都可以在这里看到;妈妈们最关心的话题,也会有母婴达人专家共同讨论。

  12月上线的3.0版本还将推出孕期日历和专题内容,将知识按话题分类,着重打造孕期内容,让准妈妈从怀孕第一天起就能享受专业可靠的知识,随时知道自己这个阶段需要做哪些准备,了解哪些知识。

  事实上,早在今年九月丁香妈妈就上线了App2.0 版本,增加专家撰写的每日免费小知识,个性化推荐每日内容。此外,将目前的专栏课程形式升级为陪伴形式,按照用户所处的阶段或者遇到的问题定制方案。

  “从创立丁香妈妈开始,我们就在寻找自己的定位。”丁香妈妈希望能够在“懂育儿”的同时“更懂妈妈”。初洋介绍,丁香妈妈此次品牌升级,就是要从原来过度依赖的新媒体矩阵打造成一个内容丰富、链条完整的服务平台,让妈妈们有任何疑问都能通过丁香妈妈App找到相应的解决之道。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