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全面开放赋能 打造共生共赢生态平台-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贝壳找房:全面开放赋能 打造共生共赢生态平台

2018-10-22 21:3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22日,“冀望未来•合作共赢——贝壳找房河北站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贝壳宣布了与拥与河北知名经纪品牌正大房产旗下249家门店达成正式合作,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居住消费体验。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辞

  来自行业协会、金融、传媒以及河北省房产经纪业等4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表示,作为诞生在互联网时代的房产经纪平台,贝壳拥有以前链家积累的优质资源和强大线上能力,可以携手河北全行业的优质服务品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给购房者带来更好地服务体验。

  贝壳找房副总裁、百川事业部总经理左东华在现场详解了贝壳平台战略,并表示:“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平台,贝壳希望以真房源和ACN经纪人协作网络为基础,聚合河北省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并提供品牌、交易、供应链、人才等八项赋能,帮助合作伙伴开创事业新局面。”

  贝壳找房副总裁、百川事业部总经理左东华

  破解存量房时代发展瓶颈,贝壳平台赋能战略解码

  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有23个城市全面进入存量房时代,二手住宅成交正式超越新房,石家庄也跻身其中。

  随着存量交易占比的不断提升,商机、行为、场景的线上化对于市场的作用愈发明显,越来越多流程在线上发起,客户在线上汇集,经纪人在APP的作业时长也明显提升。然而一份调研数据显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整个服务业的客户满意度在持续上升,对比之下,房产经纪行业的客户满意度却一直无法随之提升

  左东华现场演讲时指出,客户满意度的停滞不前,说明经纪行业仍存在不少问题。如今假房源问题已经成为经纪人与用户之间的症结;行业间的恶性竞争,也让各家经纪品牌陷入成长瓶颈;加上较长交易周期下的业务周期健康问题、后台标准化服务与前台经纪人协作通道不畅等,正成为制约经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四大矛盾。

  对此,贝壳正通过价值观引导和设置真房源门槛、建立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多元化业务赋能,以及服务标准化、基础设施能力开放化等措施,与合作伙伴一起解决这些矛盾。同时,通过在营销、系统、运营、品牌、交易、资本、人才、供应链等八个领域全面开放赋能,贝壳得到合作伙伴的欢迎与信任, 并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丰硕成果。

  左东华介绍,截至2018年10月中旬,半年来贝壳已经进驻全国91个城市和地区,连接门店超过1.5万,与70个品牌达成合作,目前贝壳经纪人线上成交占比已超过30%,贝壳平台生态价值不断得到合作伙伴们认可。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