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航季兰州将开通至林芝、芒市等多条新航线-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冬航季兰州将开通至林芝、芒市等多条新航线

2018-10-21 15:53: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10月21日电(记者王衡、李杰)记者从甘肃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兰州将在2018年至2019年冬航季开通至西藏林芝、云南芒市等多条新航线。

  据介绍,我国民航2018年至2019年冬航季将于10月28日开始,2019年3月30日结束。此次换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开航线同比增加32条,新增了至林芝、芒市、淮安、惠州、阿克苏、大同、陇南、巴彦淖尔等11个新航点。

  其中,兰州至林芝航线由西藏航空执飞,兰州至芒市航线由瑞丽航空执飞,兰州至淮安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均为每天一班。

  此外,兰州与上海、昆明、南京、济南、大连、合肥、长沙、沈阳、石家庄等主要城市的原有航班也会加大密度。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还将加强进疆大通道建设,换季后每日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达到18班,覆盖早中晚时段,同时随着兰州至喀什、阿克苏、库尔勒、伊宁、哈密、吐鲁番等航线的开通,全国各地旅客经兰州飞往新疆也会非常便捷。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