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回来也可以免税“买买买”-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出国回来也可以免税“买买买”

2018-10-21 08:47:28  来源:扬子晚报

  19日,中免集团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正式营业,这标志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在现有国际出境免税店的基础上,新增国际到达进境免税店。旅客再也不用舟车劳顿从国外背免税品,出国旅行归来抵达南京机场后,不仅可以在进境免税店自由挑选国际大牌商品,还可以在境外旅行中解放双手,不用再拎着沉重易损坏的酒、食品、巧克力等重物,返程后在进境免税店选购精美伴手礼。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一号店位于国际到达厅一号行李转盘旁,分上下两层,一层面积120平方米、二层面积410平方米,烟酒和香化商品主要集中在二层,旅客通过边检后可从二层入口直接进入店内;二号店位于国际到达步道。

  金陵海关驻禄口机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江苏省首家空港口岸进境免税店,金陵海关与免税店进行海关监管信息系统联调,免税店海关备案及免税品进口,及时对免税品进行验核,确保开业时免税品全部上架销售。据了解,自6月21日进境免税店试运营至今,旅客累计消费约2.6万单,销售金额达1384.5万元。(通讯员 孙嘉欣 吕妍 记者 徐媛园)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