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将举办-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将举办

2018-09-26 09:21:5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邱海峰)记者25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由应急管理部、国际劳工组织、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将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将举行第六届中俄安全生产高层对话、第九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以及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等活动。

  该论坛以“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主论坛将深度交流国内外安全监管和事故预防经验,探讨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特别是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国际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机制。

  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将重点突出“科技兴安、科技强安”理念,集中展示应用于矿山、危险化学品、工程建设、交通运输、电力等行业的安全和应急装备以及应用于城市安全、工业园区安全、消防、灾害救援等领域的科技装备,推广应用先进适用技术与装备,推进应急产业和安全产业快速发展,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