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设大型煤制乙二醇生产基地-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新疆建设大型煤制乙二醇生产基地

2018-09-19 14:04:29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乌鲁木齐9月18日电 (轩书彬、刘普磊)近日,在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内的兵团重点项目——新疆天业一期60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工地上,150多个单体工程正同时施工,目前,40%工程建设任务量已经完成。

  据了解,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属于煤的清洁利用关键前沿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合成树脂、增塑剂、合成纤维、防冻液等方面。新疆天业一期60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于2017年8月破土动工,计划2019年年底投产,届时新疆天业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煤制乙二醇生产基地。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