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就绪-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第十二届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就绪

2018-09-16 11:21: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9月16日电(记者李鲲)18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即将在天津开幕,记者从天津筹备办公室了解到,目前,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介绍,本届论坛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嘉宾注册参会,设置各项会议约200场,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据筹备办介绍,截至12日,论坛会场搭建工作全部完毕,保持了以往的装饰风格,随时准备迎接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确定四季酒店等9家酒店作为参会接待酒店;通过公开招投标,选定首汽租车公司作为年会用车供应商,届时将有970余辆车为论坛服务;从35所高校的1.4万余名大学生中优选出600名青年志愿者,为年会提供志愿服务。

  在安保方面,京津冀三地公安部门专门召开了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协作会,进一步坚定目标要求、严密工作措施、筑牢安全屏障,共同实现“平安达沃斯”的目标。同时,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日前,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举行“为了平安达沃斯”安保战术演练,为论坛保驾护航。

  在通讯方面,记者采访了解到,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天津电信均已成立了达沃斯论坛保障工作组,保障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将全力确保论坛期间通信服务快速畅通。

  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除了全链条加强对食材、食品供应商的监管,日前,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应急管理处、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稽查总队,还会同有关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在市容环保方面,天津有关区已成立道路环境卫生、绿化环境等保障组,环卫工人全线上岗,保障城市清洁。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天津第六次举办新领军者年会,天津将精益求精做好筹备工作,把此次年会办成一届安全、务实、高端、精彩的国际盛会。”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说。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