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加科技亮相2018智博会,赋能智慧健康新生活-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康加科技亮相2018智博会,赋能智慧健康新生活

2018-09-05 14:42:0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2018年8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在重庆开幕,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带给人们生活的改变。本次展会汇集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西门子等5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康加科技作为健康检测设备研发及健康管理系统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受邀参展,用科技赋能智慧健康新生活。

  

  展会惊喜不断,康加科技赋能智慧生活

  据悉,本届智博会展览面积达18.6万平方米,共吸引了近6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超50万人次观展。其推出的智慧体验广场,模拟智慧出行、智慧教育等应用场景,展示了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新途径。

  “本届智博会集中呈现了全球智能产业的发展潮流。”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说。苹果、微软、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全球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一大批掌握核心技术的“隐形冠军”企业参展,展示了全球人工智能、智能穿戴、智能出行、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康加科技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智能健康筛查机器人,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体验,展会期间为3000多位行业参观者提供了健康筛查服务,成为展会上令人惊艳的一道风景。

  

  据了解,康加智能健康筛查机器人,集合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三大人体生物测量技术:人体皮肤光谱波检测、生物电磁波检测及血管脉搏波检测,通过计算机技术模拟,配合算法模型,从而实现对组织参数的反推和测量,让用户能够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并有针对性的给予改善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该智能机器人在检测过程中无辐射、无创伤、无侵入性,让人可以放心体验。 “它带有人工智能功能,可以自动识别、诊断,这样就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方便性。”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

  立足科技智能,让大数据发挥更大价值

  如今,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智能化,也让人们对于健康有了更强的认知和更高的要求。而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引发的热烈反响,也印证了科技推动健康生活的趋势。

  一直以来,康加科技在多名资深科学家团队的带领下,专注生物医学健康检测研发领域,以医工结合为总体思路,经过多年科研投入研发了无创式亚健康筛查及健康评估系统,可以快速采集数据、准确评估人体健康状况,开创了生物医学应用于健康管理的先例。

  

  在这个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引领的智能化时代,康加科技将更加专注健康生活领域,聚焦医学数据与国外新技术动向,基于自有健康管理平台,通过大数据运算及分析,致力于改善国民亚健康状态,为整个智慧生活做全面赋能。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