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创新力,阿里钉钉互联网时代的新思考-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解放创新力,阿里钉钉互联网时代的新思考

2018-08-25 14:04:52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白胜利)8月24日,重庆智博会阿里巴巴钉钉DING峰会现场,钉钉CEO陈航以“解放创新力”为主题,分享了智能移动办公时代的思考,及钉钉在新零售、医疗、地产、教育、餐饮五大行业解决方案。

主办方供图

  分享先进管理理念与办公方式

  “共享最优秀工作方式”,是对企业管理需求的一种回应。对企业而言,思维方式、管理理念的共享,有助于扩展视野、开拓想象力,提升整体竞争力。钉钉的分行业解决方案,目的正是结合各行各业的真实工作场景,进行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做细分领域需要沉淀,更需要勇气。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是企业级产品都想做但不敢做的,因为这除了需要对企业级市场的充分理解和沉淀之外,更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钉钉推出全行业解决方案,表明了钉钉的对行业的领先和示范性。让更多企业分享到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办公方式,实现最优秀工作方式的“共享”,引领企业级市场的未来趋势。

  全行业解决方案覆盖典型场景

  对于零售行业,通过新零售,全面打通天猫淘宝线上与实体店。而且,通过在线策划营销内容、分配营销任务、投放会员权益,实现门店引流,打造会员主动营销管理的完整闭环。

  对于医疗行业,钉钉整合医疗资源,覆盖医院管理、行政、临床、护理、教学、后勤等方方面面,助力中国医院全面提能增效。

  对于教育行业,钉钉通过互联网技术赋能教培机构,帮助全国的机构重塑师生服务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对于地产行业,力求打造物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帮助物业公司提高管理效率,低成本建设智慧社区。

  对于餐饮行业,帮助传统餐饮服务业向新餐饮模式转型,实现餐饮企业人效与营销能力的双提升。

  对于不同行业来说,移动办公的需求有很大区别。此次推出不同行业的专属解决方案,也是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主办方供图

  “春雨计划”正式启动

  峰会现场钉钉CEO陈航同时还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春雨计划”正式启动,重点扶持钉钉生态中优秀的应用开发者和服务者。

  云锋基金、创新工场、元璟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银杏谷、浙大联创等七家资本机构积极响应,将投入总计逾10亿元人民币扶持资金,共同赋能钉钉企业服务生态。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