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检测21项指标 “变啦”黑科技即将亮相重庆智博会-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10秒检测21项指标 “变啦”黑科技即将亮相重庆智博会

2018-08-22 14:25:07  来源:北国网

  你听过健康领域流传的一个传闻吗?有一家名叫“变啦”的企业,花了数年时间研发出一项神秘的黑科技,只需10秒钟,就可以检测出你身体的21项指标!它的名字叫作“变啦小卫“。

  “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小卫

  从出生以来,“变啦小卫”就肩负着让人类更健康的使命,它拥有一张辨识度极强的“大方脸”,身材高挑,皮肤白皙,身携一块超大的液晶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近期“变啦小卫“已经以健康管理界“网红”的身份正式出道,并频频亮相各大舞台,不仅上了央视,还被人民网点过赞,全国各地都有它的粉丝后援团,想知道下一站它会去哪里?

  我们重庆见。

  “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上央视新闻频道

  8月23日至25日,中国首届人工智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举办,虽然是首届,但是背景却不简单。

  在今年3月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重庆代表团提出《关于支持重庆建设全国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和应用示范基地的建议》,5月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举办智博会,并确定自今年起,智博会将每年都在重庆举办。

  “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即将亮相重庆智博会

  在这次智博会的背后,主办单位可谓是阵容强大!

  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纷纷出面,由此也预示着本次大会的含金量将空前绝后。

  这场华丽的人工智能盛会,怎能少了“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

  届时”变啦“将携最新版本的体脂检测一体机亮相现场,与众多人工智能同台竞技,究竟谁更能获得游客的青睐?对此“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信心十足。

  “变啦“金三角

  站在“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前,通过面部的扫描,只需10秒钟就可以得到21项跟肥胖相关的数据。是否肥胖,体脂率多少,内脏脂肪是否超标……通过微信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这些关于自己身体的数据报告在手机上就能一目了然。

  “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是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还包含了变啦APP软件、变啦智能体脂秤、等智能硬件,使用人工智能算法进行分析做出精准评,通过肥胖监测技术和代谢评估技术让用户更加了解自身的健康状态,预防慢性疾病。

  游客体验“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

  作为健康减脂的整体解决方案。“变啦”包含了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技术、健康营养配餐和体脂管理师三大体系,简称为“变啦金三角”,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安全、稳定、高效的专业减脂服务,帮助用户持续保持健康苗条的身材。

  自2017年起,截至2018年5月,变啦健康减脂方案已经帮助50万人,减脂超过3000吨。

  数据只能体现“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神奇的冰山一角,在现场你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免费的体脂检测,还有专业的体脂管理师为你量身打造健康管理方案,这碗最“特别”最黑科技的重庆小面等你来尝!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