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加大力度推进复工复产-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宏观

各地加大力度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07 09:55:5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四川、江西、安徽等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眼下正值春茶生产关键时期,在四川乐山,为降低疫情给茶农造成的损失,政府贴息担保,为茶企带来了一亿元贷款。

  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同时,四川还分类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全省重点项目复工率达95.3%。

  江西着力构建“战疫情”“促发展”常态化工作机制。在疫情防控方面,目前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5例 ,治愈出院908例。在复工复产方面,江西推出促进经济发展20条举措,抢时间、保进度、强弱项、补缺口。全省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7.8%。

  安徽出台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组成16个工作组,深入各地市,督促惠企政策落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200多个。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