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六个给力”确保战“疫”力度-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宏观

天津:“六个给力”确保战“疫”力度

2020-02-11 09:34:11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武自然 商瑞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天津市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六个给力”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有序展开。

  一是建立坚强有力的战时体制机制和高效运转的作战指挥体系。天津市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和防控指挥部,在全国最先一批实施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二是阻断疫情传播源头。全市外堵输入、内防扩散,对群众自我防范和医务人员规范诊治进行宣传教育。

  三是加强超前谋划。改造升级了海河医院,新增3所定点救治医院,打造“1+3”的天津版“小汤山”医院布局,总诊疗能力达到2130张床位;全力建设178个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点,实行“一人一间”模式。

  四是坚持公开透明、及时即时、全方位无死角地公布信息。做好权威信息发布,加大信息发布频次,根据工作需要,最多时保持每天召开5场新闻发布会。

  五是实现群防群控。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敲门到户、排查到人、宣传到位,力量下网格、服务下网格、管理下网格、责任下网格。

  六是确保防控期间群众就诊安全快捷顺畅,基本生活供给充足。在47个发热门诊基础上再建28个发热门诊,合理安排蔬菜等重要农产品生产调集储存,保证菜篮子、米袋子充足供给。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