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9年会在南京开幕(组图)-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坚定文化自信,繁荣科普原创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9年会在南京开幕(组图)

2019-11-18 14:57:46  来源:中工网

  16日上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9年会在江苏省南京正式开幕。本次年会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繁荣科普原创”,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江苏省科普作家协会、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具体承办,得到中国科普研究所、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大力支持。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长周忠和院士,副理事长杨焕明院士,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协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中国科普研究所所长王挺,副理事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丽娟,副理事长、中国科技大学科学传播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汤书昆,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郑永春,副理事长、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所科普部主任冯伟民,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科普研究所副所长王玉平,中国科普研究所副所长颜实,江苏省科普作家协会理事长、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徐海,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秘书长陈玲,江苏省科协副秘书长、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主任夏军等出席开幕式。中国林学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曹福亮先生,委托主持人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到会听大会报告。来自科普领域的著名作家、资深编辑以及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公益组织、企业、媒体机构的200余位嘉宾参加此次年会。

  年会现场

  开幕式由副理事长冯伟民主持。徐春生副主席、杨焕明院士分别致辞。徐春生副主席表示,江苏素有崇文重教、科教发达的优势,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新征程上努力奋斗,现在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这是对我们科学普及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江苏省科协将进一步推进和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双方携手努力,共同为促进科普创作繁荣发展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更大贡献。

  副理事长冯伟民主持开幕式

  徐春生副主席致辞

1 2 3 共3页

编辑:杨晶

财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