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份前三季消费榜:京沪人均超3万 9省领跑全国-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31省份前三季消费榜:京沪人均超3万 9省领跑全国

2019-10-23 09:53:10  来源:国家统计局

  2019年前三季度31省份人均消费榜出炉。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天津前三季度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排名前三,上海人均消费支出为33557元,位居全国首位。你家乡排第几?你钱包“瘪”了吗?

  9省市领跑全国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5464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3%,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7%。

  与全国水平相比,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湖北这9个地区超过了全国平均线。

  居民消费支出是指居民用于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消费需要的全部支出,既包括现金消费支出,也包括实物消费支出。消费支出包括食品烟酒、衣着、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通信、教育文化娱乐、医疗保健以及其他用品及服务八大类。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