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737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7%-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上半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737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7%

2019-07-25 13:44:4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天(25日)发布的就业数据显示,上半年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城镇调查失业率稳定在5%左右的水平。

  1-6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737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7%。6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5.1%,稳定在5%左右的水平。二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3.61%,同比降低0.22个百分点。今年以来,全国向26万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154亿元,惠及职工1352万人,向47万名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7.5亿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一步将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加大稳岗支持力度,完善返乡创业政策措施,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妥做好退役军人、农民工、去产能职工就业工作。推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升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发布政策服务经办清单,规范网上招聘行为,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积极组织开展金秋招聘月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