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张剑秋对话施瓦布:全球合作应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商业道德-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伊利张剑秋对话施瓦布:全球合作应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商业道德

2019-07-02 11:07: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1日讯(记者 宗高)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7月1日在大连开幕。本届年会活动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参加。

  当天上午,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举行会谈,并交流了伊利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过程中,在全球化创新、合作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教授亲切交流

  “全球合作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商业道德。”会谈中,张剑秋表示,无论全球化竞争多么激烈,都不应违背基本的商业道德。

  施瓦布表示:“一直以来,伊利从事的都是为人类提供合理膳食、更好营养的伟大事业,我们非常赞赏伊利为人类健康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一切努力。伊利是健康食品行业的佼佼者,也是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成绩突出的模范企业。期待伊利未来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大、更深、更广领域的成功。”

  全球化4.0时代,世界经济发展迎来创新和变革的历史机遇期。作为首家与世界经济论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中国乳企,伊利集团第四次受邀参加夏季达沃斯。这次参会,伊利希望将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传递给世界。

  对话结束后,张剑秋代表伊利向施瓦布赠送了一件精美的马头琴工艺品。

  张剑秋说,马头琴是蒙古族人民最喜爱的乐器,是草原人向世界介绍自己的语言。伊利是一家成长于内蒙古大草原的企业,但我们心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宏伟梦想。希望未来,它可以奏响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和谐乐章。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与施瓦布教授亲切会面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