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今年底前将全面取消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外限制性规定-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中国今年底前将全面取消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外限制性规定

2019-06-18 07:3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孟玮17日在北京透露,今年底前,国家发改委将全面取消外资准入负面清单之外的限制性规定,确保市场准入内外资标准一致。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中国将在今年6月底前出台2019年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及外商投资鼓励产业指导目录。随着该日期临近,市场关注相关工作进展。

  孟玮介绍说,目前,2019年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修订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总的来看,此次修订的原则是很清晰的,即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创造更加开放、友好的投资环境,加强外商投资合法权益保护,欢迎外商来华投资发展。

  她称,对于负面清单来说,关键在于“精简”两个字,“我们对清单只做减法,不做加法”。就产业目录而言,国家发改委将进一步扩大鼓励外商投资的行业和领域,特别是对中西部地区会有进一步鼓励措施。同时,官方还将继续做好重大外资项目服务工作。

  孟玮表示,上述负面清单和产业目录修订完成后,国家发改委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