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州·对话未来”5日晚将在三坊七巷举办 200位嘉宾院落对话-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有福之州·对话未来”5日晚将在三坊七巷举办 200位嘉宾院落对话

2019-05-05 15:21:59  来源:东南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东南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4日上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三坊七巷“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相关情况。三坊七巷“有福之州·对话未来”定位为数字中国峰会的预热活动,将以“轻松、趣味”的方式开展,让各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畅想未来。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2019年5月6日-8日在福州召开,峰会开幕式前一天(5月5日)夜晚将在三坊七巷举办“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以史为鉴,围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在这个特殊的地理位置畅谈国家数字经济建设、共同对话未来,将具有重要意义。

  整体活动将分为数字科技场景体验、分院落对话讨论、知名嘉宾茶话会等三个环节:通过数字科技场景体验,展示“数字福建”建设成果,让嘉宾亲身体验数字中国建设对经济和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通过分院落对话讨论和知名嘉宾茶话会,别开生面的形式,为数字中国建设建言献策。

  据介绍,当天的活动现场,200位嘉宾及媒体首先将按照预定路线体验互动展区,在东街口商圈及南后街互动展区以用户视角了解科技能力在生活中的应用,然后所有嘉宾及媒体移步“小黄楼”等三个院落,各自进行“分院落对话”。之后,24位行业重要嘉宾移步衣锦坊“水榭戏台”,举办茶话会,并拍摄合影照片。

  活动还在三坊七巷南后街设置了数字科技场景体验,希望通过科技手段将福州打造成数字城市标杆,将三坊七巷数字景区打造成福州的城市名片。实际场景应用、富有趣味的互动体验,让福州市民及峰会嘉宾更直观地了解人脸识别、区块链、IoT、AI等数字科技能力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