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直击】北京世园会规模将刷新历史纪录-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参展,参观人数预计达1600万人次

【世园直击】北京世园会规模将刷新历史纪录

2019-04-25 09:19:13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北京4月24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北梦原)记者从今天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举办,本次世园会展出规模之大、参展方数量之多,将刷新A1类世园会历史纪录。

  据悉,2019北京世园会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参加展示,包括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也将参展。

  据中国贸促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世园会执委会执行主任高燕介绍,除花卉园艺展览展示外,本次世园会还将举办各类活动共计2500多场次,平均每天多达15场,预计将吸引1600万人次前来参观。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世园会将是科技发展新生态的展示舞台,5G网络覆盖主要场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广泛应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亲身体验到科技进步的无穷魅力及其带来的便捷生活方式。

  据了解,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工程建设、布展工作已全面完成。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委员、北京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红介绍说,各展园正在进行时令花卉的栽植,确保开园后场馆展园花团锦簇、争奇斗艳,各具特色,令世界感受世界园艺的多彩魅力。

  “北京世园会是一个‘百园之园’。”中国花卉协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世园会执委会执行主任江泽慧介绍说,世园会上,全球5大洲的86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与中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将同台亮相。通过100个展园百花齐放,展示各具特色的园艺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汇聚各国花卉园艺精品,融入世园大花园。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