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推“投融通”便利中小微民企-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新三板推“投融通”便利中小微民企

2019-04-20 07:58:05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杰)万余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中小微民企占大多数,这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未来有望得到缓解。昨天,新三板融资对接平台“投融通”一期上线,平台通过降低信息检索成本,提升银行和企业投融资双方对接效率,为银行筛选企业投放贷款提供支撑。此举有利于降低市场信息检索成本,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效率。当日,多家银行代表以及挂牌公司代表现场签署授信协议。

  “投融通”平台基于新三板海量结构化信息数据,通过互联网平台、移动客户端及微信媒介,实现银企精准对接、投融资分类数据归集、融资方分类数据检索、智能推送与互动、市场综合服务五大功能,能大幅提升投融资双方对接效率,降低信息的检索成本。

  银行有服务小微企业的意愿和项目,但对申贷主体的信息获取成本较高。而新三板挂牌企业财务相对规范、信披及时到位。银行及挂牌公司普遍希望,新三板能发挥融资功能作用,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此次发布的新三板“投融通”一期银企对接功能,将通过“贷前数据检索”、“贷中信息发布”以及“贷后持续信息服务”三类功能,加强银企对接,进一步拓展挂牌公司信息维度,为银行筛选企业提供有力支撑,以便银行进一步丰富适宜挂牌公司的银行贷款产品,特别是中长期贷款产品,满足挂牌公司多样化的资金需求。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