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桥区统计局到无影山街道督导经济普查工作-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山东:天桥区统计局到无影山街道督导经济普查工作

2019-04-03 14:56:02  来源:大众网

  3月27日,天桥区统计局副局长张爱军一行到无影山街道督导检查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无影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杰,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刘华陪同调研。

  首先,吴杰汇报了无影山街道经济普查工作的概况、目前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工作难点。随后,督导组实地深入后黄屯社区,现场查看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抽查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并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对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

  张爱军对无影山街道经济普查数据质量高度赞扬,并强调,经济普查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无影山街道现阶段工作成果的取得靠的是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继续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既保证普查进度,又提高数据质量,实事求是“摸清家底”,为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真实的基础信息依据。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