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推进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4月底前完成“摸家底”-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武汉推进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4月底前完成“摸家底”

2019-04-03 14:55:39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记者马振华)3月29日,全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要求压实责任,4月底前完成此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参加会议。

  会上,武昌区、江汉区、东西湖区、蔡甸区汇报了他们的做法:强化主体责任,精心组织部署,全力以赴推进普查,确保普查登记数据真实可靠。

  会议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有助于全面摸清武汉市经济发展家底,要提高站位,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识普查成果的重要性。要认清数据采集的复杂性,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普查数据科学性、准确性,狠抓难点,压实责任,切实推动普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强化数据监控,实时监控,即报即审。现在到了冲刺阶段,希望再接再厉,把普查工作抓好抓落实,4月底前完成此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