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可靠-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2019-03-27 15:14: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日报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3月25日,省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率省经济普查核查组莅临石家庄市,对石家庄市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套表单位和项目单位数据核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查,并对石家庄市首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陪同核查和调研。

  2月22日至3月底,全省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套表单位和项目单位数据核实工作。石家庄市高度重视,一套表单位及项目单位的县级现场核实和结果录入工作已于3月15日率先在全省全部完成,共核实6053家套表及项目单位,占全省五分之一。

  此次,省经济普查核查组在听取石家庄市及正定县一套表复核工作开展情况后,赴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复核工作,并深入精进电动科技(正定)有限公司和正定新区青少年宫进行了调研。

  核查组强调,经济普查是全面调查的一种,重在通过“地毯式”的调查掌握真实可靠的数据。核查组对石家庄市数据核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督促石家庄市继续抓紧抓实复核工作,确保项目要存在、数据要真实。同时,要切实做好首季度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工作,确保全面客观地反映真实经济运行情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