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看好中国成多领域创新先锋——访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专访:看好中国成多领域创新先锋——访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

2019-03-27 07:17: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6日电 专访:看好中国成多领域创新先锋——访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

  新华社记者曹筱凡 陈碧琪

  从清洁空气到大众交通、从新能源到数字经济,中国在很多领域成为创新先锋,中国不断提升的创新能力有利于霍尼韦尔这样的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发展。正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2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尼韦尔是一家高科技制造企业,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建筑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等。霍尼韦尔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并于2003年将亚太总部迁至上海,曾经参与中国商飞C919大飞机、港珠澳大桥以及浙石化舟山炼化一体化等项目。

  余锋表示,过去40年见证了中国史无前例的增长。近几年来,中国在数字经济应用端的模式创新十分活跃。未来,一系列数字技术将彻底颠覆世界,相信中国在城镇化、移动化和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中,将获得更多基于创新的发展潜力。这对于致力于成为互联领域高科技公司的霍尼韦尔来说,意味着丰富的发展机会。

  余锋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互联网,强调“互联网+”战略的重要性。霍尼韦尔正在深入研究的互联解决方案,将让城市智慧运行、飞机高效飞行、工厂卓越运营、工人安全作业。霍尼韦尔已准备好全面融入中国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浪潮,共享数字发展机遇。

  余锋表示,霍尼韦尔研发的管理软件将提高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能力。“我们在中国开发的霍尼韦尔卓越系统,可以提高公司管理竞争优势,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余锋说,博鳌论坛已经成为亚洲达成区域性共识、促进区域发展的重要平台,非常期待在论坛上与各方分享观点、把握交流机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亚洲经济更好向前发展。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