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商界“大咖”大盘点-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商界“大咖”大盘点

2019-03-26 10:24:26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明日正式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并于3月26-29日持续四天。来自企业界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将云集于此,小编现在就带您看看都有哪些商界“大咖”。

  

  阿卜杜勒阿齐兹·萨利赫·阿尔贾布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矿业学院化学工程博士,曾任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教授。沙特工业界的先驱。

  

  崔泰源

  SK 集团全球董事长

  韩国高丽大学物理学学士、经济学博士。G20商业峰会上,被推举为可再生能源会工作小组的召集人,韩国手球协会会长,个人著作《社会型企业:共建美好世界的梦想》。

  “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强调,为实现全球经济的进一步繁荣,需要走开放融通、互利共赢之路。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都让我深有感触。”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后,韩国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也是SK集团的“志向”。

  

  李保芳

  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权五铉

  三星电子会长

  

  安德鲁·弗利斯特

  福特斯克金属集团董事长

  澳大利亚捐赠最大、最活跃的慈善家,也是他这一代人中最强有力的商业领袖之一。2001年被西澳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亦担任中国中南大学兼职教授、澳大利亚采矿和冶金学会终生会员,是全球资源领域的杰出代表。

  安德鲁·弗里斯特曾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把亚洲地区政界、商界、学术界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投资机会。

  

  张书峰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张书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针对中国县域缺资金、缺技术、缺人才、缺产业的痛点,分享了华夏幸福研究出的“一六四四”服务体系这样一个全面解决方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