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星海:中美业界之间有谈不完的生意-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方星海:中美业界之间有谈不完的生意

2019-03-23 15:5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3日电 (夏宾)“中美今天要找新的合作领域。”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23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峰会上指出,中美双方应在业界和各个行业间找合作机会,这其中有谈不完的生意。

  方星海认为,从1971年基辛格访华至今,中美关系已走过近50年。两国都出现了很多友好人士,希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好。

  方星海表示,当前中美要找新的合作领域,应让更多行业开展对话,中美间的互补性很强,一些搞技术的专家、行业的人士更能够找到中美间的合作机会。

  “我本人在主导中美金融方面的一个业界对话,谈谈我们中美金融的关系,上个礼拜开了第二次会,能感觉到业界有谈不完的生意,相信能源行业坐在一起也会找到互相合作的机会,这样合作的机会以后会越来越多。”方星海说。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