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推进会议-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舒兰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推进会议

2019-03-14 15: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8日,舒兰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吉林市关于提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的要求,对舒兰市下一阶段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舒兰市市长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合力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二要强化方法措施,扎实做好录入准备工作。抓重点,摸清地区经济发展状况,全面掌握二、三产业发展的规模及布局;抓进度,在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抓质量,对照本辖区的企业数据,对普查对象进行再核实、再登记。三要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普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强化督导调度,市经普办切实发挥好“指挥部”“参谋部”作用,加强工作调度,推动工作落实;强化责任追究,对于重视程度不高、影响工作进度的单位,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各乡(镇)街、各部门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为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坚实基础。

  舒兰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行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