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德江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

2019-03-04 15:07:58  来源:人民网

  3月1日,德江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2月28日国家统计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经济普查是国家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经济普查工作,是客观体现德江经济总量,真实反映德江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成功申报撤县设市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撑和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经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协同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登记程序,依法普查;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让普查对象充分认识、理解、配合,强力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两员”业务技能培训,压实责任,明确目标,讲究方法,注重质量,把握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入户登记工作。

  会上,青龙街道普查区、沙溪乡普查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会后,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全县21个普查区26名指导员再次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县27个经济普查成员单位、21个普查区普查办副主任及指导员共78人参会。(何前进)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