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文调研晋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郭建文调研晋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2019-01-29 14:32: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扎实做好普查工作 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2019年1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正式开始,晋中市与全国同步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1月28日,副市长郭建文深入长城药店连锁店和长城眼镜店,看望慰问一线经济普查员和普查对象,现场了解、调研入户登记情况。

  本次经济普查的目的在于全面摸清晋中市经济发展家底,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等方面的新进展,对晋中市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普查事宜并为普查对象撰写“市长的一封信”。

  郭建文详细询问了店面经营情况,仔细观看了现场数据采集、填写核实普查对象基本信息的流程。他强调,要认真组织、实事求是,做实做细普查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误,为晋中市制定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政策提供重要依据。(杨星宇)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