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板场乡稳步推进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内乡县板场乡稳步推进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

2019-01-29 14:3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4日电 自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下发以来,内乡县板场乡普查机构、统计部门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普查登记各项保障措施,按照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密切协作配合,精心组织实施,普查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加速推进。

  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入正式登记阶段,本次登记主要对全乡的第二、第三产业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部分个体经营户入户登记。该乡普查人员深入细致做工作,自觉规范现场登记行为,熟练掌握现场登记各项技能,主动出示证件、亮明身份,赢得了普查对象的信任和配合。

  普查人员下乡入户与普查对象唠家常型交流,紧密配合,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王祎 齐心)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